close
什麼東西~
嗯 很好
非常好阿!!!
這正是所謂的...
因為我想不出話來接 所以我就不寫了 XD
拜託請隨性一點好嗎?
Relax~ and...relax
阿哈哈哈 好好笑~~
因為我忽然想到最近很常聽到八方齋~
好懷念他呀 八方齋先生
童年謝謝
今天一直在唱舞女
而且很大聲
所謂的很大聲就是走在學校裡
會有小小小回音的意思~
請別小看這小小小回音好嗎
雖然學校很小也請別看扁他(沒有人有這個意思XD)~
YAYA~
太郎說要組歌舞團
哈哈哈哈哈哈

太郎就是田中太郎

其實以前我是不看田中太郎之類有的沒的東西

不過現在我很愛看
因為超爆笑的可以調劑身心= =
尤其是高志 他好可憐~
一直被太郎耍 ~
不過有時候看了會生氣
因為覺得高志很白痴

還有KERORO
之前我只覺得是幾隻醜陋的青蛙在那裡搞笑
現在覺得真是美妙阿~~哦呵呵呵

還有還有 就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
真是太讚了
我愛寇弟

我覺得DISNEY CHANNEL的節目
以前看不好看 現在看還不賴的說~

請多多支持小查與寇弟~ 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is6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