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單扼要
我的天阿~我真是太會下標題了
昨天搞到最後還小偏題了一下XD

OH YA!
不知道我的生物要不要緊= =~
今天就是很累
加上被喬操~
上一節體育課要累一兩天
真是 有療效~

算出來
發現題目要求長度
忘了掛個兩槓
所以就飛了
已經飛很多了還不可憐我= =


今天上日文上到最後很想睡
因為要等到第九節

週會考英聽期中考覺得很驚悚
恍神分數就會飛走

狂用嗶嗶卡~
不用挖零錢的感覺很棒

今天位子大搬風
不知道是明天要換還是怎樣

最近寫網誌都趨向條列式
因為沒什麼好笑的= =
可是我又想寫


日本別瑪的下下集預告
戀愛情結要結束了耶
不知道臺灣什麼時候會翻譯好
話說回來現在他們也還沒岀
翻個頭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is6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